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20:59  点击:[]

12月6日下午,学院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于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沈水法,督导组成员林凡、田聪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董进才、黄卫华、谢敏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军灵,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首先,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督导组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言。黄书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总体要求,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成因,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对对照检查出、检视查摆出、座谈征集到、督查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在今后工作中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董进才院长、谢敏副书记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并深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所在,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各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第一督导组组长沈水法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代表学校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本届班子的工作表现,指出班子成员能够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剖根源,能够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他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有效地促进学院与学校发展。

    最后,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作小结表态,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感谢学校第一督导组给予的悉心指导和批评指正,并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将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改革奋进的决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上一条: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曹冬梅博士生导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建行杭州分行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校园e银行揭牌与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