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建行杭州分行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校园e银行揭牌与聘任仪式

2019年12月09日 10:05  点击:[]

126日,旨在为学生提供在真实环境下开展银行经营管理的实践平台,工商管理学院携手浙江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在学院楼410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暨校园e银行揭牌与e银行行员聘任仪式。

46a520930b8fe64fdfbe7dc5572c1ee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翁开羽,杭州分行机构客户经营部总经理倪海燕,杭州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吴洽强,杭州分行机构客户经营部见习副总经理李珠峰,高新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谢信军,高新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申屠晓燕,高新支行投行国业部经理何园园,高新支行文西支行行长娄建。我院出席的领导与老师有院长董进才、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敏,学办主任胡星平。

6e89e5f827659b9cb85280c6963e8e9

仪式伊始,董进才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对我院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此次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暨校园e银行揭牌仪式不仅能够促进双方今后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此次合作也为我们学生特别是想进入金融银行业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同时,董院长祝贺本次成功应聘为建行校园e银行行员的同学,大家要把握好这个锻炼机会,为未来顺利进入职场打下良好基础。并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学院与建行杭州分行的期待,能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把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及时奉献给同学,将建行校园e银行越办越好。

 4de9c186cfebff8b80f1226c1e2d81c

接着,杭州分行副行长翁开羽先生讲话,他代表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对我院积极为校园e银行搭建平台,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校园e银行是建行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大学校园师生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努力使建行杭州分行校园e银行覆盖下沙大学城;同时,希望双方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能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最后,他祝愿校园e银行在浙江财经大学越办越好,也希望应聘为中国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的学生行员们能够如同星星之火般,将校园e银行覆盖到整个校园。

随后,翁开羽副行长和黄卫华书记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校园e银行协议合作协议。

af3a32eaec927ee466c945268488ade

    最后,翁开羽副行长和董院长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校园e银行揭牌,并为第一批聘任为校园e银行行员的同学颁发聘任书。

c0583e71cc456ea0765f54358a83215

3e856b9326ac4c6fe4bdd593dfcf565

796454bfe3894cc3aa366bfe7cec9ff

72ced791275dc228db3ffd991a4e8ea

我院和建行杭州分行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开始,希望双方携手同行,并肩奋斗,通过校园e银行合作平台不仅为我们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金融服务,帮助我们学生树立理性而健康的消费观,同时为我们学生的成长成才、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广阔平台。我们坚信校园e银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定能茁壮成长。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到我院督查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