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到我院督查党建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08:5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统一部署安排,11月26日下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到我院进行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督查。院长董进才、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敏、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党建工作督查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一督查组张红英、张梅芳、陈晨乐出席了会议。

 

首先,黄卫华书记向学校督查工作组汇报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黄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情况、党校教育培训和党建工作保障情况等十二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黄书记的汇报之后,第一督查组组长张红英书记针对院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随后,座谈会上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谢凤华代表支部向督查组作了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支部教师党员根据督查组同志提问,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就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交流汇报第一督查组组长红英书记对于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员教师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仍保持积极严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同育人、教学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初心与使命落实、落细。

 

    之后,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第二党支部书记喻一珺代表支部向督查组作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简要汇报,红英书记对院学生党建活动开展,党建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院下一阶段学生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建议指导。

 

     最后,督查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我院2019年各种党建工作材料。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督查,学院将根据学校督查组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夯实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建行杭州分行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校园e银行揭牌与聘任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顺利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