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联系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7日 11:22  点击:[]


10月31日,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在工商学院楼410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题,结合支部近期专业建设问题和明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为联系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党课学习。

黄卫华指出,近期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了全方位的调研,多次开展专题座谈会,梳理了学院存在的五大方面问题。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面向调研问题,针对性地纠正和整改,并在整改纠偏中持续开展全员育人,大力鼓励课堂思政育人,提升人才培养效果。

黄卫华认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完成市场营销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支部教师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前,把教工党员的言行作为民主评议、评先进评优秀的重要依据,作为教书育人的重要参考,对落实不好、教师和学生不满意的教师要及时提出批评,并限期整改落实。

本次党课激发了支部党员服务改革发展、服务追赶超越、服务学生的动力和热情,形成了“比先进、当先锋、促发展”的热烈局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精英进课堂”:治理在觉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