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廿载薪传 共创一流——我院隆重举行建院二十周年庆典暨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2019年11月04日 08:26  点击:[]

11月2日,金桂飘香时,我院隆重举行建院二十周年庆典暨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工商学子齐聚一堂,喜迎母校45岁华诞,共襄工商20岁盛典。学院首任院长、原学校副校长李雷生、学院第二任院长楼远、学院第三任院长陈惠雄、学院现任院长董进才、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创业学院院长、原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利群、院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王建明、中美合作项目美方托莱多大学负责人安东尼,以及学院的历届校友和在校师生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

院长董进才致辞

院长董进才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嘉宾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艰苦奋斗下,20年来,工商管理学院茁壮成长,学院规模不断扩大,专业不断丰富,师资力量日益雄厚,学院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在校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回望来时路,无数工商人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回首20年来,我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我们勇立潮头,用实际行动为“进德修业,与时偕行”做出最好的诠释。工商管理学院的昨天已经写在学校发展的史册上,工商管理学院的今天正在成千上万的师生校友中开拓,相信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工商管理学院的今天离不开7000余名校友一直来的戮力同心、携手奋进。在此过程中,校友会为推动学院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庆典现场,还举行了学院校友会换届和杭州校友会成立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会换届暨聘任仪式

图片包含 人员, 站立, 伪装, 正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杭州校友会会长叶健授旗

经过前期推荐、充分酝酿,大会一致通过余泽彬校友担任第四届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叶健校友担任学院杭州校友会会长兼院校友会副会长;方建江校友担任学院杭州校友会秘书长兼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他们颁发聘书,并为杭州校友会授旗。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学院校友工作能够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空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四届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余泽彬发言

余泽彬代表新一届校友会发言。他表示,重返母校如同游子归家,求学时光历历在目,恍如隔日。曾经学生干部的经历让他更加明白如今的责任。他呼吁全体校友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廿载薪传,共创一流”汇流仪式

二十年砥砺前行,二十载芬芳桃李。历史的交接棒代代传承,如今,交到了我们手里。在学院生日之际,学院历任领导、外方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举瓶汇流,一起为工商庆生,大家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伴随着掌声与欢呼,“廿载薪传,共创一流”汇流仪式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祝福工商管理学院20岁生日快乐,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直以来,学院秉承“全员育人”理念,凝练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殿堂。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广大校友就如同一股股涓涓细流不断在为学院的发展添注力量。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学院特邀各行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回归母校,助力人才培养。庆典现场,学院聘请了66名优秀校友担任工商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与在校生一对一结对,共同培育工商英才。

“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聘任暨结对仪式

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是学校不断的奋斗目标。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亦是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聘任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九位杰出校友受邀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创业、创新,以及产业升级、金融实践等话题进行了分享。校友们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发光发热,展现工商人的风采。学院为他们取得的成就骄傲自豪,也祝愿他们的前路光明顺遂!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人员, 建筑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余泽彬 杭州小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

图片包含 树, 人员, 户外,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谷建潮 蓝城检测集团总裁2003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

(孙 勤 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2000届投资管理专业校友)

(李殿超 绿城服务集团市场拓展总监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

(刘 菡 杭州易聚合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5届MBA校友)

(盛建隆 上海纽贝滋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董事2012届MBA校友)

(郭志军 杭州恒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届MBA校友)

(姚智林 杭州磐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届MBA校友)

(余丹丹 慈溪弘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2019届MBA校友)

二十年开拓创新、二十载薪火相传。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相信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海洋大学李志刚教授来我院讲授扎根研究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