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正凯集团王波一行来院交流走访

2023年06月01日 22:34  点击:[]

6月1日上午,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王波、党务工作部主任谢燕飞一行来院交流走访。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马祖军、党委组织员、校友办主任杨文超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王建明对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建明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三大功能,并着重从绿色营销、案例研究、营销宣传、就业实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的特点和管理研究的特色。马祖军教授就供应链管理、海外运营管理、科研团队建设、青年干部培训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王波一行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正凯集团的发展状况。

双方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立、青年干部素养培训、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贾明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下一条:王建明院长带队赴浙商糖酒集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