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市营系教师赴中信、泰隆走访调研

2023年05月26日 13:43  点击:[]

5月25日上午,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专业老师赵辉、范晓明、丁军和张亮亮同学等一行至位于市中心钱江新城凯迪银座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和同处钱江新城的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一行受到人力资源部翁淑芬总经理、杭州古墩路证券营业部杨一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校友蒋琢玉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黄灵、古墩路证券营业部朱星宇分别介绍了证券行业发展情况及中信证券公司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概况,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的“三好”人才理念(好奇、好胜心、好为人师)、业内黄埔军校般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丰厚的薪酬待遇。陈颖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期望有更多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学院也期望中信证券杭州分公司能安排专业人员到学院开展讲座。

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受到泰隆银行人力资源部共享服务中心蔡丹主任、校招负责人钱政的热情接待,校友普惠金融部推动中心郑杰主任、钱国忠主任、22届培训生莫涵也参与研讨。蔡丹主任详细讲解了泰隆银行的快速发展状况、毕业生招录和完善的新员工培养体系。陈颖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及学生培养方案情况。之后双方就服务小微企业的银行经营、学生素质要求等展开交流,泰隆银行期望学生能掌握大数据分析、金融基础知识、客户服务等能力。泰隆银行表示欢迎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来公司实习和就业,将提供业内中上水平的实习、工作待遇以及良好发展机遇。学院对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在浙江财经大学成立“泰隆之星”奖学金对促进优秀人才培养表示感谢,期望泰隆银行能把成功的培训方法带给同学。

上一条:学院召开23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智管理创新系列讲座:物联网背景下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