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赴杭州银行走访调研

2023年05月26日 10:07  点击:[]

5月24日,学院领导王建明院长、黄卫华书记、企业管理系主任包兴、MBA执行主任张维维、学办主任胡星平老师一行拜访了杭州银行总部,与杭州银行人力资源总经理赵映珍、人力招聘部负责人齐斯源和马佳倩经理就访企拓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王建明院长和黄卫华书记与赵映珍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计划,希望与杭州银行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协作关系,希望在人才订单式培养、社会服务、校企战略协作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拓展。

杭州银行人力资源总经理赵映珍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杭州银行的业务、市场影响力和人才需求情况。赵总介绍,杭州银行与浙江财经大学有着非常深的渊源,浙财学子在公司高管、骨干和后备干部上都有出色表现,杭州银行愿意与我院推进人才招聘、摘星计划、特别通道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合作。

上一条:数智管理创新系列讲座:物联网背景下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吴玻副书记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