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吴玻副书记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3年05月25日 13:55  点击:[]

5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供应链系主任田家欣、专业老师李晓超、专业老师马刚、辅导员都林一行至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长、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符慧及人力资源科科长戴昱等的热情接待。

符慧对吴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企业展厅、文化馆、工厂车间、党群服务中心,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校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关系,在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之间搭建起稳定的合作平台。

吴玻介绍了学院情况及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为学院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对广汽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田家欣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专业情况和23届供应链毕业就业情况,希望就专业发展、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发展。双方就其他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赴杭州银行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