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2023年05月25日 09:39  点击:[]

5月24日上午,王建明院长、黄卫华书记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受到了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吴宝副院长、曹柬副院长、金诗南副书记、郭元源院长助理等的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学院党委委员&学办主任胡星平参加调研。

王建明对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李正卫对王建明、黄卫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逐一分享了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引进高层次人才、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育人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兄弟院校协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本次调研学习对于学院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利于学院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服务力和引领力,进一步拓展我们学院建设发展的朋友圈。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吴玻副书记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人力资源产业学院(筹)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