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李垣教授莅临工商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21日 17:05  点击:[]

2023年4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席教授李垣莅临学院指导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工作。学院书记黄卫华、副院长戴维奇、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上海交通大学李垣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情况。接着,戴维奇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的特色研究方向、科研组织、研究成果和研究生培养情况等。

李垣教授指出,从总体上看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情况较好,师资队伍较强,科研成果丰硕,但未来还需要考虑完善二级学科方向设置、为青年教师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科学制定科研制度和学生培养体系。李垣教授强调学科发展一定要注重学生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就业、高质量科研成果、高层次荣誉等为导向,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与此同时,李垣教授指出学科发展也要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引导青年教师专注追求高质量科研成果。黄卫华书记、戴维奇副院长、学科骨干教师进一步就学科未来发展规划与李垣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再次感谢李垣教授的到来,感谢李垣教授对于学科建设的宝贵建议。会议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1日

上一条:喜报:王建明教授、戴维奇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绩效评估为“优”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