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19日 09:04  点击:[]

4月18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院办主任、学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

黄卫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是学院重中之重的大事。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全院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将就业当作“生命线”来对待;二要压实责任,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供需;三要精准施策,关爱每一位学生,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推荐适合岗位,帮助找到合适工作。

吴玻汇报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及未来面临的挑战等,并对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研究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企业精英进课堂---《新媒体营销》开展美妆电商经营讲座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绿色金融与ESG评价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