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院聘教师绩效岗位聘任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5日 13:20 郑枢帆 点击:[]

20233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院聘教师绩效岗位聘任工作会议,旨在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建立起更为科学、严谨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实力。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雷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王建明院长强调,聘任绩效岗位是学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在前期充分调研、座谈、并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召开院聘教师绩效岗位聘任会议。新的绩效实施办法是建立重实绩、促发展的激励机制,有助于进一步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学院专业和学科的长远发展。

随后,办公室主任邱夏详细解说了绩效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包括绩效岗位的设置和聘任条件等。邱夏老师表示,学院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绩效岗位聘任标准,确保聘任工作的公平、公正和有效性。

在讨论环节,与会教职工对绩效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全体教职工就绩效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进行了投票,以超过三分之二人数同意票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聘教师绩效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试行)》。

张雷副院长在会议结束前表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绩效岗位聘任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标准,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赴杭州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