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8:21  点击:[]

2023年3月23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德荣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学工办主任胡星平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黄卫华首先对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还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学府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吴玻分享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殊学生群体管理教育、本科生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着重介绍了学院针对人才培养所采取的措施。之后,副院长张雷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讲解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智慧教室的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德荣、党委副书记敖方言和副院长刘新全、辅导员老师刘明炯分别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教育经验,双方院校进行了交流学习。


(黄卫华书记和汪德荣书记合影)

两院在本次座谈会上都收益颇深,充分体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为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院聘教师绩效岗位聘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与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合作在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