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合作在线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14:11  点击:[]

2023年3月24日上午,学院与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举行了专业合作与课程合作的在线会议,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Dr. Zhong-Guo Zhou组织相关5位老师参加会议,校国际处副处长乐斌,教学副院长张雷、供应链系主任田家欣、孔小磊老师、陈凝老师参与会议。

会上,张雷副院长介绍我院的情况,包括本科、学硕和MBA的发展态势,以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等。乐斌副处长介绍我校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状况,以及当前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田家欣老师介绍供应链系的师资、学生等信息。孔小磊老师介绍中美市场营销的运营中积累的经验。Dr. Zhong-Guo Zhou介绍参加会议的加州州立大学老师,相关老师介绍学院中系部和专业设置,以及加州大学合作的相关政策,以及与中国高校合作历史与经验。

双方就合作专业与暑期课程等交换了相关信息,对于此次会议中发现的新情况,决定下次会议进一步商讨。工商管理学院致力于拓展学院的国际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国际化课程,拓展学生的视野,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