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系青春,情忆工商——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23日 10:14  点击:[]

3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文化中心311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副院长戴维奇、导师代表高键、研究生秘书兼辅导员徐璐五位老师同在读研究生们一起为即将告别母校的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学院的祝福。

首先,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为即将毕业的2023届研究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戴维奇教授指出,同学们通过了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上的严格考验并顺利完成了高质量的硕士学位论文,非常不易。他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要表达一丝歉意。伴随着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研究生培养的硬件设施、软件资源、制度建设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才能更好的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最后,戴维奇教授寄语毕业生们:第一,永远保持奋斗之心,在职业生涯非常关键的起步阶段,要起好步,开好局;第二,作为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作为“新浙江人”,要拥有浙江企业家的精神特质,要将“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戴维奇教授祝福在钱塘江畔毕业的同学们永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并表示老师们会在浙财等候同学们的回归,也希望在未来能听到毕业生们的好消息。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寄语。吴老师指出,毕业是结束的时刻,但同时也是人生事业的起点。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都能投入到所处的环境中、用自己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成长起来。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随后播放的2023届毕业生纪念视频将欢送会的气氛带向高潮,毕业生的留恋与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在财大生活的温馨与美好一帧帧滑过,阵阵欢笑中,大家仿佛回到故事的开始,一幕幕似乎就在昨天。

接着,欢送会进入到轻松欢快的游戏环节。研一研二同学与研三学长学姐们热情互动,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团结友爱。游戏环节后,学院领导为每位2023届毕业研究生送上精美的专属毕业纪念礼物,为师生情谊留下最美注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老师对本次欢送会进行了总结。黄卫华书记指出,同窗情谊是人生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之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加强工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战斗力,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财大永远欢迎你们回家。

欢送会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毕业生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祝愿毕业生们“以梦为马展鹏程,千帆归来仍少年”!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下一条:缤纷社区数智赋能|数智管理创新班未来社区移动课堂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