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供应链管理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2023年03月22日 13:48  点击:[]

2023年3月21日,供应链管理系围绕“提升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在学院416进行了教学研讨活动。

各位老师针对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改进和提高,各抒己见。活动中,邬雪芬老师首先针对19级本科生的开题答辩进行总结,指出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接着,全体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论文指导和答辩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对提升本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交流。闫强和吴军老师指出,可以采取教师提供选题和学生自主选题等多种方式,保证毕业论文的选题质量。周学广老师分享自己指导学生论文的经验,指出应该多重视学生的文献阅读,提高学生基于文献阅读总结和归纳能力,对毕业论文的撰写会有较大帮助。王媛媛老师认为可以在教学中增加实操环节比重,让学生真正掌握研究方法并应用于毕业论文。不少老师也指出需要在学生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加强对论文格式、框架等方面的要求。最后,马祖军教授结合在兄弟院校的经验,从日常教学、论文选题、中期考核和论文答辩等环节提出建议。

本次研讨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支持,研讨成果丰厚,对于下一步切实提升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第一届浙江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暨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类)总决赛 嘉宾介绍 下一条:国际处乐斌副处长应邀前来指导工商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