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处乐斌副处长应邀前来指导工商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2023年03月22日 08:52  点击:[]

32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乐斌副处长应邀前来指导工商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工商学院副院长张雷和中美营销项目主任王建国出席了此次会议。

乐斌副处长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法国高等商学院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向我校发出邀请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

张雷副院长首先对乐斌副处长多次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接下来详细介绍了我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等国外高校的接触情况和未来合作意向等,最后介绍了我院计划今年6月上旬举办中美营销项目10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情况。王建国对托莱多大学商业分析硕士沟通情况和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上,乐斌副处长针对以上事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深化合作,提升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供应链管理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美项目十周年庆典筹备组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