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磨课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0:52  点击:[]

“千锤百炼出真金,精研细磨出好课”。为进一步助力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取得佳绩,提高参赛教师的专业水平,3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赛前磨课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教务处副处长厉国威,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宜治,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浙江传媒学院教师方腾做教学创新大赛指导。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雷主持。

陈颖教师团队围绕课程性质、学情分析与教学痛点、创新举措、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创新汇报。与会专家就教学创新的主题凝练、教学痛点的梳理、教学评价的改革、创新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此次磨课活动参赛教师团队积极向专家请教,反思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教学创新思路。整场磨课针对性强,精辟有力、让人深受启发。最后,副校长董进才强调,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课堂教学基本功训练,创建优质课堂,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共“商”发展 共“创”未来—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举行始业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