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商”发展 共“创”未来—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举行始业教育座谈会

2023年03月13日 08:47  点击:[]

3月9日下午,围绕 共“商”发展,共“创”未来的主题,举办了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始业教育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数智管理创新班项目执行人沈渊老师、班主任林与川老师、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工商学院院长王建明介绍了创新班具有的丰厚师资和社会资源;王院长还以此为切入点提出了“填表理论”,希望创新班学子将填表意识深深印在心里,从个人信息出发,用理论课程、实践经验、学科竞赛等内容不断将空白的表格填满;王院长向学生们传授了“一鱼多吃”的竞赛理念,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锻炼实践能力、提高数智化管理水平。王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和导师联系,“一寸光阴一寸金”,要珍惜大学生活。

接下来,沈渊教授作了以“学科竞赛与能力培养”为主题的讲座,提出了五融通、能力培养、经验分享的数智管理人才成长理念。沈老师详细展开了对各类学科竞赛的流程、奖励制度的讲解,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模拟大赛、统计方案设计大赛 、电子商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互联网+、挑战杯、国创、新苗的详情。沈老师着重指出大学期间时间管理重要性。最后,班主任林与川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尖峰时刻商赛,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磨砺意志、提高能力。

通过此次始业教育,为数智管理创新班发展指明了道路,同学们更加清晰自己的发展方向, 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把握机会,全力以赴,迈向新征程。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磨课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托莱多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