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托莱多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2023年03月13日 08:12  点击:[]

3月7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托莱多大学交流项目宣讲活动在学院楼115举办。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王建国老师主持,赴托莱多留学归来的大四毕业生刘可意、周舟主讲,同时,2021级、2022级中美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伊始,王建国老师首先感谢各位同学的到来并介绍了托莱多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两位主讲同学:刘可意和周舟;他提到托莱多交流项目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来说都是不错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在今天的宣讲活动中有所收获。

接着是周舟同学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在托莱多留学时丰富多彩的旅游经历,以及演唱会、NBA等校外活动,都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随后,刘可意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托莱多的学习体验,包括专业课程、课堂活动、商业创新比赛以及实习经历。此外,作为托莱多大学学生会的副主席,刘可意同学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学生社团、校园节日以及志愿者等有趣体验。最后,周舟同学为大家讲解了赴托莱多留学的前期准备,如雅思托福的成绩、在校必须要修读的课程等。与此同时,细心的两位同学还整理出了一份赴美留学攻略,以帮助日后赴托莱多大学学习的学弟学妹们更好更快地适应留学生活。

两位同学也用她们自身经历体现了托莱多交流项目带给她们的优势。周舟同学毕业后选择直接就业,目前已经拿到了上海的一个不错的实习offer,她直言,在托莱多的实习经历令她受益匪浅,相关的阅历和知识储备也给她的面试加了不少分。刘可意同学选择赴美读研深造,优秀的她前不久刚刚获得了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以及罗彻斯特大学的offer,她也坦言道,赴UT留学一年的优异成绩为她的留学申请带来了优势。Offer还在持续发放,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好消息接踵而来。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托莱多大学以及中美项目的了解,赴托莱多大学留学的一年对毕业以后直接就业和出国深造的同学们来说,都可以带来一定的优势和可观的核心竞争力。但是,无论同学们未来的路选择如何去走,都将秉持着“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精神,脚踏实地,工商学子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共“商”发展 共“创”未来—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举行始业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教授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