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3年03月03日 10:21  点击:[]

近日,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下发2022年度全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考核优秀等次的通报,我校荣获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荣誉。


2022年,省人社厅对全省431家社会培训评价机构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考核专家组从制度建设执行、认定组织实施、内部质量管控等方面对各社会培训评价机构进行了量化考核打分,最后有33家社会培训评价机考核优秀,我校名列其中并排名第二。


我校自2022年获批浙江省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以来,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先后参与了1项国家题库开发和2项省级题库开发任务,不断完善认定评价规范流程,充实评价专家队伍,持续提高评价水平与评价质量,获得了广泛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


后续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带头表率作用,不断提升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和服务能力,为持续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上一条:企管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指导与提升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2023年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