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省中经发交流考察

2022年08月27日 15:43  点击:[]

8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洪雁、中美项目负责人王建国、校友办主任杨文超一行五人到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考察交流,受到省中经发主任王前利、副主任刘丽红、助理王明的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

座谈会中,双方就未来职业经理人大赛项目流程、筹办等事宜;优化产业服务体系,助力产业链升级、强链、补链,助力共同富裕;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职业能力培训提升,传播浙商文化,弘扬浙商精神,助力浙商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原为省经合办业务主管,负责全省政企合作项目(PPP项目)的咨询指导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央地联合、产业对接、项目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地方政府、央企、国企、商协会、金融机构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2020年起划归省工商联业务主管。省政企合作中心在省工商联领导下,始终围绕省工商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目前已设立“一办两中心”(一办,重大项目招引办公室;两中心,全球浙商回归服务中心、区县招商服务中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携手建设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区。


上一条:20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创新创业研究与教育研讨会在杭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