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11日 12:22  点击:[]

8月10日,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主任王前利、副主任刘丽红、助理王明来院考察交流,与学院签署了竞赛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王建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包兴、院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出席坐谈会和签约仪式。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会上,双方就大学生未来职业经理人大赛、校地企合作、共同富裕招商引资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前利主任介绍了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的优势资源和浙商营商环境策划及其新发展思路。王建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育人、社会合作等情况,希望通过学校、政府、企业三方联动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依托竞赛、课题、培训、智库等模式,促使资源和能量流更有效地在各个领域流动,推动知识的生产、转化、应用和升级,促进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目标的实现。黄卫华书记强调,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步伐,着力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王建明和王前利,代表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与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创新创业研究与教育研讨会在杭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7月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