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

2022年06月29日 10:18  点击:[]

6月28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唐洪雷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供应链管理专业的申报及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院副院长张雷、供应链管理系主任田家欣、供应链管理系教师周学广和吴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卫华书记主持。

黄卫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唐洪雷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专业建设做了介绍。唐洪雷教授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就其学院的物流专业建设问题和学生的培养方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和咨询。随后,田家欣主任重点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历程和相关经验,并谈到实验室和相关课程软件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张雷副院长重点谈到今后的课程共建、教材合作、课题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和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初心不忘庆党生,红色精神代代传--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庆党生”活动 下一条:吉林大学蔡莉教授来我院作讲座(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