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1日 14:06  点击:[]

6月19日,我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这也是我校获批省属首批社会评价组织后面向社会开展的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来自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和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认定考试。


 

董进才副校长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考试期间,分管副校长董进才带队对认定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巡视检查,听取了考务负责人关于认定考试组织、监考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和教师监考情况。省人社厅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专门选派了2名督导干部对认定考试过程进行了现场督导。

为做好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与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多次协调,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周密的方案,严格按照国家技能认定考试要求,对理论考场和技能考场进行了精心准备,全程采用无纸化计算机考试,考场全程实时监控,确保认定工作有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生在认真答题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考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省人社厅督导干部对我校认定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校能面向社会,为更多考生提供认定服务。认定考试结束后,我校将组织教师开展阅卷评分,为认定合格考生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务人员合影


此次认定考试圆满成功是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良好的开始,为后续认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校将继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加强考核认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评价水平和质量。

 

上一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郭新顺教授线上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柳卸林教授线上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