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银校共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年04月28日 11:27  点击:[]

4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党委书记黄卫华、副院长张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恒,党委委员、副行长虞晗华,党委委员、副行长方锐帆等出席签约仪式。

姚恒行长介绍了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发展理念。他表示,学校是培养社会人才的重要单位,企业是检验人才和再培养的重要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分行与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的全面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合作优势转化为双方高质量经营发展动能,为杭州市打造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添砖加瓦。

王建明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银行与学院的合作,为双方共谋发展、齐心共进拉开了崭新的序幕。希望以这次党建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学实践、就业实习、产学研一体等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专业资源互补、培养机制联动、文化品牌共建,助力共同富裕。

黄卫华和虞晗华,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黄卫华和姚恒共同为党建共建教育基地揭牌;王建明和方锐帆共同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围绕“银校”缔结长期、稳定、有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深入会谈。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开展第三期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