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16日 09:45  点击:[]

 

1015日下午,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双方正式签订“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泽稷教育财经项目培训”合作协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骁邦、党委委员兼学办主任胡星平、辅导员何俊杰,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一良、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杭州市场总监王跃顺、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杭州市场经理陈金峰共同参加了双方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外,学院还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聘请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为我院“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

本次校企协议的签订双方在前期产学研合作基础上的再升级、再深化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努力做好校企合作项目。学院也将借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签订,继续做大做强社会服务与社会合作,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院发展,着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竞争力,努力形成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授走进中学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走访调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