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走访调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2020年07月07日 11:33  点击:[]

76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市场营销系教授王跃梅等,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天健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天健人力资源部总监傅钧彪、天健团委书记楼诗景天健合伙人沈颖玲等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黄卫华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思政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期待未来与天健在思政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胡少先详细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对与学院开展校所合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双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所师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近年来,学校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平台,积极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向社会培养输送优秀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人才。

 

 

上一条: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