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赴台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多所重点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19年06月26日 17:57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谢敏、学院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郭军灵、学办主任胡星平、中美市场营销项目负责人孔小磊、人力资源系教师胡孝德、蒲德祥、企管系教师林与川、市场营销系教师丁军、辅导员都林等多名教师分赴台州各县市,代表学校在台州市第一中学、台州中学、三门中学、温岭中学、温岭二中、黄岩中学、回浦中学等多所省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继去年在玉环中学、黄岩中学、路桥中学、天台中学、回浦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今年又成功地和台州中学、台州一中、三门中学三所重点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

台州地区重点中学林立,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高办学水平起到有力的支撑。此次授牌,得到了各校高度重视,各校校长、党委书记等主要领导亲自合作协议签订并接牌。在授牌仪式中,双方还就2019年高考招生情况及后续生源合作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高素质人才。

 

 

(图1:黄卫华书记为台州中学校长王以日授牌)

 

(图2:黄卫华书记为台州市第一中学校长邱小方授牌)

 

(图3:谢敏副书记为三门中学校长陈欢阳授牌)

此次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正值高考填志愿前夕,学校招生咨询摊位前人头攒动,大量考生及家长表达了对我校的浓厚兴趣,老师们细心地为每位考生解答疑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极大地促进了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和填报意愿。

 

(图1 我院在台州市一中学招生咨询)

 

 

 

(图2 我院在天台中学招生咨询)

 

(图3 我院在黄岩中学招生咨询)

 

  

(图4 我院在温岭中学招生咨询)

 

(图5 我院在三门中学招生咨询)

 

(图6 我院在回浦中学招生咨询)

 

(图7 我院在台州中学招生咨询)

 

上一条:我院与建行杭州分行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校园e银行揭牌与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加入“英特·心理健康高校公益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