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在台州地区多所重点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18年06月26日 10:56  点击:[]

 

近日,我院院长董进才、党委副书记谢敏、党委委员郭军灵、学办主任胡星平、中美市场营销项目主任孔小磊、企管系党支部书记包兴、物流系党支部书记诸立超、人力系吴伟炯等多名教师分赴台州各县市,代表学校在玉环中学、黄岩中学、路桥中学、温岭中学、天台中学、回浦中学等多所重点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台州地区重点中学林立,历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为提升我校办学水平起到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作用。此次授牌,得到了各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长书记亲自接牌。在各校,双方还就2018年高考招生政策及后续生源培养输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高度共识。

     

(图1:董进才院长为玉环中学党总支书记张伟锋授牌)

     

(图2:董进才院长为路桥中学校长王勇授牌)

     

(图3:董进才院长为黄岩中学校长林国洪授牌)

     

(图4:谢敏副书记为温岭中学校长陈才锜授牌,温岭市副市长粱丽萍出席)

     

(图5:谢敏副书记为天台中学校长郑志湖授牌)

     

(图6:谢敏副书记为临海回浦中学校长李小东授牌)

此行正值高考填报志愿前夕,老师们还冒着酷暑,为各地考生开展了招生咨询。学校摊位前人头攒动,大量考生及家长表达了对我校的浓厚兴趣。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加入“英特·心理健康高校公益联盟” 下一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线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