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董进才副校长一行看望走访学校湖州校友

2022年07月31日 22:04  点击:[]

7月30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学院校友办主任杨文超等一行人走访看望了学校湖州地区校友,在湖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和湖州银行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出席湖州校友会座谈会,受到了张恩林、丁颂辉、潘春晖、胡放、朱金龙、姜菊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董进才代表学校对湖州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四十八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办学,从财政银行学校到浙江财经大学、从专科培养到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从会计师的摇篮到“浙财”特色智库,不断实现新跨越、新发展。董进才代表母校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发展和进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保持经常联系, 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支持、关心学校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董进才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 纷纷表示学校跨越式的发展让他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深情回忆在财大的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栽培之恩、教诲之情,分享母校与学子共同成长的喜悦,交流了在事业发展中的感悟,并对学校校友工作进一步拓宽平台、创新方式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对策。

董进才一行还走访了湖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和湖州银行,受到了湖州市吴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鲁有铭、吴兴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周斌、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培红等校友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上一条:学院与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来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