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浙江省未来职业经理人大赛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2022年09月26日 11:24  点击:[]

9月23日上午,浙江省未来职业经理人大赛研讨会在学院楼410召开。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沈建、副秘书长沈家琪,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主任王前利、副主任刘丽红、主任助理王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大赛秘书处洪雁、应瑛、杨文超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沈建认为,现代社会要营造重视认同职业经理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职业经理人的责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职业经理人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主任王前利在发言中谈到,要结合大赛和同心共富圆桌会,线上、线上共同推进,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推动企业家在省“两个先行”战略目标中的探索和创新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强调,通过竞赛的开展,搭建高质量高校与企业协同实践育人平台,在企业实践中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育更多有志于成为职业经理人的优秀人才。

会议围绕参赛邀请、视频拍摄、赛制安排、启动仪式、奖项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浙江省大学生未来职业经理人大赛(简称“P.M.大赛”,Professional Manager & Project Management),旨在培养符合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发展需求的未来职业经理人,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革、绿色转型与企业管理创新形成持续迭代的“乘数效应”,为推进企业高质量数字化改革发展和推动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省域现代化先行示范探索新模式。

上一条:学院杭州校友会会长一行返校交流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省中经发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