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晓东副校长走访我院校友企业

2022年05月07日 08:59  点击:[]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走访调研蓝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东部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看望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蓝本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04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袁鸢。

蓝城集团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打造健康、教育、产业、商业、物业五大生活服务平台,2016-2019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袁鸢校友陪同母校一行参观了蓝城集团,并介绍了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情况。徐晓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母校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希望能够进一步建立母校和校友企业间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对接人才企业需求,加强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东部湾总部基地位于钱塘区下沙南部沿江核心区块,未来将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总部-智造基地”双核型总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总部、创新型浙商企业总部和产业型服务业总部综合基地。徐晓东副校长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对杭州湾数字经济与高端制造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区的介绍,参观走访了基地,并就校企双方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银校共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