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6月10日 15:20  点击:[]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带队走访了杭州衣邦人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看望了在杭州衣邦人科技有限公司挂职的数据科学学院刘磊博士和2019级MBA学生山忠顺,并就深化校企合作、高校博士进企业等与走访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钱塘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喻蔚、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董校长一行受到杭州衣邦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方琴和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雪英的热情接待。董进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对杭州衣邦人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校长听取了刘磊博士挂职期间所取得的国家专利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项目等成果汇报。希望校企业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通过博士进企业、在校生进企业等项目,增进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共识,增加实践体验,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方琴、江雪英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人招聘需求,希望通过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找准更多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校企走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钟晓敏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