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经典阅读综合导师特色工作室系列讲座之:中国传统哲学智慧与领导力开发--禅宗智慧与领导力开发

2018年03月15日 14:22  点击:[]

禅宗经典《坛经》中五祖弘忍大师从近千名弟子中,挑选出一字不识、进寺才八个月、尚未剃发的行者惠能为第六代接班人的历史事迹,通过五祖对惠能的面试考核、分工考验、呈偈获选、密传教法、密授衣钵、护送远行、悟了自渡等一系列过程,深入洞悉中国禅宗智慧领导力开发的独特性、创新性和高效性。实践证明,正是五祖不拘一格的识别、甄选、任用、培训、开发禅宗第六代接班人,并通过惠能的过人才识与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佛教在中国的创新与本土化。

在西方管理学占据主流的当下,曾老师的讲座有望为大家打开了一扇中国管理学领导力开发的窗户。曾老师先后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心理学硕士学位和管理学博士学位,并做过教育学博士后,对中国传统哲学有深厚的感情,来浙财后带通识课《中国传统智慧智慧与现代管理》已经三轮,对禅宗领导力开发有独到的理解与领悟,欢迎师生前来聆听。

主讲人:曾垂凯博士

时 间:3月20日下午1:30—3:00

地 点:工商学院楼(5号楼)218

工商管理学院经典阅读综合导师工作室

2018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