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第二学期课程考核方式审批的通知

2018年03月06日 14:54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全面实施《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特此制定如下要求:

1.两个或两个以上教师任教的,教学大纲相同的同一门课程,需统一教材,统一课程考核方式,统一平时成绩的构成、比重与评分方式,统一期末考核方式、试题与评分要求。

2.课程考核方式需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批。各课程需向学院教学委员会提交课程考核方法,明确平时成绩和期末考核的方式与要求。

3.本学期开课,上学期未提交考核方式审批表的课程,须统一课程考核方式,并提交审核表。上学期已经过审批,但考核方式有变更的课程,须再次要提交审核表。

4.时间要求:

请各课程组负责人统一课程考核方式,并向学院提交课程考核方式,于3月20日交至教学办公室 蒋杨 处(电话87557118)。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

2018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2学期院长杰出教学奖/院长教坛新秀奖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考研调剂 浙财工商与你有个约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