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市场营销系召开“营销专业本科论文指导规范”教学研讨会

2017年10月19日 16:00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在工商管理学院218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研讨会以“营销专业本科论文指导规范”为主题展开讨论和学习。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和黄卫华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营销系主任陈颖主持会议。

会上,陈水芬教授提出本科毕业论文复制现象较多,缺乏量化数据支持,如何规范毕业论文、提高论文质量是工作重点。大家踊跃发言,李晓锦老师提出毕业论文如果以企业为案例,需要获得一手资料,让毕业论文充实,避免复制。陈颖老师建议从论文选题抓起,可将论文选题与学术竞赛、调研报告联系,达到既提升论文水平又促进营销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双赢效果。

接着,副院长王建明介绍营销专业相关会议组织和参加情况,希望所有老师多参加学科前沿会议,为提升指导学生的学术水平奠定基础。

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均表示将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作为重点来抓,强调一手数据、资料和量化分析,全力投入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并配合专业基地建设工作的推进。

 

市场营销系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HR论道”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及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