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HR论道”系列活动——“大学生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校友专题讲座圆满召开

2017年10月24日 14:55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六点半,浙江财经大学知名校友——香港永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陈洁副总专题讲座在学院楼召开。讲座由陈帅和胡孝徳老师主持,17级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初始,陈洁副总谈及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且给予同学们很多建议。陈副总建议大学期间要多读书,书目不限,涉猎广泛。陈洁副总通过自己以及身边人的例子多次强调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接着,陈洁副总给同学们提出了第二点建议,她提倡让大学生有选择性地参加社会社团活动,平衡好专业学习和实习实践之间的关系。时刻提醒自己只是一个学习者,在进入社会时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随后,陈洁副总建议同学们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分享了自己学英语的经验以及与外国友人交流的经历。

最后,同学们就专业发展、学习深造、职业素养等问题向陈杰副总进行了请教,现场讨论热烈。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人力资源系

2017年10月24日

上一条:企管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HR论道”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