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7年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优秀调查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7年11月02日 10:35  点击:[]

工商学院各年级学生及综合导师: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办法》,一共收到68篇优秀调查报告,经查重剔除相似度超过20%的10篇,经各年级专家评审后,按总得分排名,每年级取前12名,(得分相同可并列)现公布如下:

14级专业实践2报告,一等奖二篇,二等奖四篇,三等六篇:

15级专业实践1报告,一等奖二篇,二等奖四篇,三等八篇(第12名三篇并列);

16级经济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二篇,二等奖四篇,三等奖六篇,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2017年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获奖名单

注:请本次调查报获奖的综合导师将指导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学校统一办理的建行卡号上报学院,多人合作的只需报一位主笔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院级课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企业管理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及三项调查报告指导”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