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百蝶杯”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2017年10月31日 09:49  点击:[]

2017年10月28日,“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闻潮队”与“菜园队”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和一等奖,物流管理系赵广华老师、诸立超老师和王媛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浙江财经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教授出席了闭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是一项面向全省高校物流管理相关专业的学科竞赛,浙江赛区的参赛选手全部为省内各本科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大赛主要分为方案设计、线上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三个阶段,采用团队竞赛模式。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9支参赛队伍进入最终答辩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队所展示的方案各具特色,演示过程精彩纷呈,评委老师对各队参赛作品的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大赛以百蝶仿真软件为平台,模拟运营物流配送中心企业接到订单后的数据采集、业务管理以及资源分配等工作。浙江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省内影响力较大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科竞赛,在引导和优化物流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推动物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的实际工作流程,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励了同学们的创新发展热情,锻炼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

                                                                             物流管理系

                                                                 2017年10月31日 

上一条:企业管理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及三项调查报告指导”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企管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